林先生走進辦公室向江小姐求婚,在幾十位同仁的鼓掌聲中,畫上美好驚嘆號!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先傑電腦的願景_策略_執行_價值, 生活 評論

◆公司江小姐與林先生相識多年,林先生曾參加公司活動,感受到先傑電腦優質的企業文化與團隊的開朗和樂,因此私下取得先傑電腦相關主管的贊許與協助,上午11:45,在眾人還安靜沉著與電腦鍵盤打拼之際,帶著鮮花、氣球、大字報走進辦公室,走向江小姐背後,送上鮮花、氣球、大字報,唸了一段感人的心裡話,最後向江小姐求婚,在幾十位同仁瞬間回神後的鼓掌聲中,畫上美好驚嘆號!!!

中午,舉辦PizzaHut歡樂派,為這段美好姻緣讚頌,全體員工在用餐之中也對剛才的鏡頭再回味,剛才太突然,多數同仁在尚未進入狀況就已結束,因此懇請林先生將剛才的台詞再倒帶一次,果然感人肺腑!陳經理分享他帶領江小姐多年共事的愉快經驗,林先生也說,他希望江小姐婚後繼續在先傑電腦上班。

王偉瑛老師就她多年專業於婚姻家庭諮商的經驗,為全體同仁剖析分享『成就美滿婚姻、幸福家庭』,她特別指出『先傑電腦優質的企業文化與團隊的開朗和樂,從總經理開始,以身作則塑造重視家庭與婚姻,因此先傑電腦同仁在家庭與婚姻都是典範!』

。詳細請參閱系列文章:資訊服務公司存活30年之探討

▼林先生走進辦公室向江小姐求婚,在幾十位同仁的鼓掌聲中,畫上美好驚嘆號!

▼王偉瑛老師就婚姻家庭諮商的經驗,分享『成就美滿婚姻、幸福家庭』

IMG_7858IMG_7863IMG_7853

▼陳經理分享他帶領江小姐多年共事的愉快經驗(左),林先生將求婚的台詞再一次(右)

IMG_7842IMG_7847

▼舉辦PizzaHut歡樂派,為這段美好姻緣讚頌

IMG_7825IMG_7827IMG_783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