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在網頁製作有深入鑽研主動為同仁開設研討會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先傑電腦的願景_策略_執行_價值 評論

IMG_3876◆同仁蔣先生在網頁製作領域有深入鑽研,希望將這些心得與同仁分享,提昇先傑電腦顧客服務水準,主動為有興趣同仁開設內部研討會,共同了解網頁;分初階班、中階班、進階班三階段進行。

。初階班:目的為達成學習製作傳統式網頁
。每個禮拜四上1個小時,採自由參加與隨時參加,只要您有興趣隨時可以加入。
禮拜一會再說明一次。留言報名即可。

。不管是PHP、JSP、ASP、MOBILE framework….許許多多的語言,只要是有關係到WEB 就一定有HTML、CSS、JS的存在,就像想要蓋房子,就一定要知道蓋房子可能有H骨幹、鋼筋、水泥之類的東西,用人來比喻的話,HTML 就像你的骨架,CSS就是你的皮膚、而JS就是你的動作。

。就像醫生一樣,想要開刀就一定要懂得人體構造,下刀一定要避開動脈。

。瀏覽器使用右鍵"檢查元素" 就像手術台一樣,所有東西都一覽無遺,能夠懂得網頁的架構,就能馬上洞悉這個網頁是否寫的良好與使用的技術落點所在。

。選擇了完成YAHOO首頁當首要目標,以4堂課一個月的時間來學會,課程需要攜帶筆電,會隨時使用線上所見即得的 HTML 編輯軟體進行輔助教學,課程中會以實作方式來達成學習功效,教一段學一段,就像上數學課一樣,一邊教一邊出題目練習。

。初階班結束後會再繼續:

1、中階班:將會對使用者體驗部分進一步探討,與JQ編寫FUNCTION 如何能夠有效擴充,寫一個FUNCTION 可以跑所有設計內的狀況。對JQ 進行深一度的探討,會以FB頁面功能為例。

2、進階班:會由GOOGLE 最新推出的angualrJS API,栽培願意長期在先傑電腦發展的人

IMG_3872IMG_387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