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嘉義大學致贈感謝狀,感謝我們提供學生校外實習機會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先傑電腦的願景_策略_執行_價值, 台灣社會文化 評論

IMG_4381◆國立嘉義大學致贈感謝狀,感謝我們提供學生校外實習機會,並給予指導;一般國立大學是以研究教學為主,罕見對外界尤其社會產業企業互動,所以屢見不鮮被冠以『象牙塔』詞句,但研究教學的目的與結果,還是需要回歸為社會產業企業所用。

現在,整體社會對高等教育現況有所期待,包括畢業生與研究成果,希望學校教學能與社會產業企業需求結合,畢業生能縮減就業落差,協助畢業生就業,減低社會產業企業對畢業生再教育的沉重包袱;期待研究成果能迅速轉換成社會產業企業成長的商品與服務。

這種社會價值觀引導了學校領導人的治學,國立嘉義大學重視與社會產業企業互動,舉辦各式各樣的研討會、觀摩會、交流、結盟聯盟,就是要聽到社會產業企業互動聲音與需求,進一步做為教授研究課題與授課內容。

IMG_4382就畢業生而言則提供『專業校外實習』選修課程,讓大四學生多一個選擇,實際在企業環境參與日常作業,將學校課堂所學以學生的身份體驗,修正自己學習觀點與內容,做好畢業後就業或讀研究所的基礎;基於服務社會,我公司提供校外實習,開放學校學生申請,我們也做好『專業校外實習』營運模式與SOP標準作業流程,我們採取師徒制,資深專業工程師擔任師傅,指導學生,我們決心不耽誤學生學習,不讓學校與教授失望,也不成為我公司負擔,目前運作良好,達到多營預期目標。

▼學生實習的角落與師傅指導學生IMG_4354IMG_4355IMG_438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