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提早到,對顧客的感受是加分或減分?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經營管理 評論

IMG_1337今天搭台北松山機場飛往上海虹橋機場17:15~19:20中國東方航空公司MU5098航班,這班次因為傍晚飛行,對我而言,不影響工作,抵達上海搭車轉往昆山一小時,即使誤點也不會太晚,因此幾乎都選擇這班次。

台北松山機場櫃台辦理登機時沒看到誤點訊息,也看到飛機已在停機坪,心理篤定『今天不會誤點』,中國籍飛機常見誤點,我也習慣了;18:45準時進行登機,居然17:07起飛(提前耶!),18:05聽到機上空姐廣播『飛機即將降落,20分鐘後抵達』,我自己都疑惑,今天係改航線或順風?否則怎麼可能?18:25『準時』抵達關引擎,幾乎聽到周遭電話對話都在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早到,那我在出口等您車子』旅客都被『提早』一小時搞亂接機事宜。

我一出境,看到司機小高招手,果然第一句話『飛機怎麼可能提早到?幸好我剛送○○○來搭機返台,看到您的班次已落地!』我說『您剛好載人來機場是我的幸運,否則我也只能等您準時來』

從常誤點到提早到,對顧客的感受是加分或減分,值得思考!

IMG_1347IMG_4207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