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發生處理流程該怎麼辦?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台灣社會文化 評論

image◆遇到假車禍的無賴該怎麼辦?發生車禍該如何處理與面對?女生如何避免假車禍真性侵?如何以法律程序解決車禍糾紛?社會多的是車禍糾紛,尤其假車禍的無賴,這些意外狀況都不是一般生活知識與常識,萬一碰上,我們可能嚇呆,而作了一些錯誤的決定,手忙腳亂又處理不當,都會為自己帶來揮之不去的麻煩、惡夢,耗時耗精神談判,能夠花錢消災還算損害控制,萬一糾纏不清,輕則妨害生活及工作的正常,重則危及人身安全,為了防範未然,公司定期聘專業人員為同仁講解系安全課程,這次聘請南山人壽專業講師為同仁開釋『車禍發生處理流程該怎麼辦?』

這課題已經成為社會毒瘤,先從網路收集資訊整理論述,請同仁事先閱讀,一方面,讓自己萬一發生有方法避險,另一方面,屆時邊聽邊提問,請曾發生事故的同仁現身說法,共同建立先傑【6S】安全工作環境,這真是危機伺服,只要握住駕駛盤,我們都要有能力冷靜處理車禍,請同仁不斷思考收集問題,在本專欄回應,再請講師回應;必要時,再一次請講師來為同仁深入淺出講解,最根本在如何養成開車的好習慣,避免90%的車禍。

IMG_9949IMG_995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