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生命週期Life Cycle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e化 評論

IMG_4440來到昆山二年,與台商、台幹互動頻繁,因為我來昆山的工作性質,以及我個人的行事準則,與我互動的台商與台幹素質都很高,雖然大環境越來越嚴峻,這些領導人對企業的未來還是力爭上游,對有助於經營管理改善的企業e化都積極投入,有這機會遇見我,更希望借重我30幾年的專業。

這次來昆山,打算提供幾家企業進階的e化系統應用,我以龍成紙業為例,龍成紙業是傳統紙業,在e化系統屬於中度的應用需求,但高總經理卻不這麼想,他為了經營管理改善,持續與我互動,取得我的協助精進龍成紙業的e化系統應用,上一階段我協助龍成紙業將網路辦公室eOffice數位工作平台這應用,從高總經理個人的認知逐步推動到文員層次的普及,扮演貫穿全公司事務流程的數位工作平台,內部溝通聯繫與專案執行速度獲得明顯改善。

這一次,高總經理企圖運用網路辦公室eOffice數位工作平台讓每一顧客的基本資料、組織、人事、交易、彼此往來、客訴、出貨、退貨…等顧客生命週期Life Cycle都被記錄整理成履歷,不因人事異動而殘缺不全,造成顧客滿意度的不高,也衍生公司嚴重的損失。

1209171IMG_443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