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活動(9)-看見台灣-阿里山大凍山國家步道

張貼者: 分類: 先傑電腦的願景_策略_執行_價值 評論

IMG_2979◆今天25位參加2016年公司活動(9)-看見台灣-阿里山大凍山國家步道(從頂湖自然生態公園登山口),這是2016年從二月到十一月公司舉辦十項戶外體能活動的第三場,2016年排定二場游泳親水、二場馬拉松路跑、三場自行車、三場阿里山國家步道爬山等十項戶外體能活動;由於先傑的核心價值在(資訊科技知識服務顧問),營運必須思考如何讓同仁在核心競爭力(螢幕、人群、社會、大自然、健康、團隊、專案管理)取得平衡?體能活動是最佳選擇,除了增強同仁體能,也增進團隊協同默契。

有時候會聽到有人感嘆『這次……才警覺發現自己體力大不如前』,當您也曾經如此感嘆,您會做什麼?不動如山?急如星火立即大量練體力?調整生活作息融入體能活動?…現代3C娛樂與美食的生活模式,讓人們坐下來盯螢幕不動如山,這有多方面危機:健康、人際互動、智能成長、視野…

活動過程中鄉野一草一木、風雲雨電、風土人生活也強化同仁社會化,對土地的認同;每次的活動更強化先傑同仁的專案管理組織智能,每次活動的完善,不斷厚植同仁『專案管理讓公司活動順利達標』,作為同仁承接顧客e化專案的典範,e化專案的專案管理決定了e化專案的順利與否,直接影響到顧客滿意度。
IMG_2915IMG_2933IMG_2937IMG_2943IMG_2946IMG_2950IMG_2969IMG_2982IMG_298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