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司活動(11)-看見台灣-阿里山大凍山國家步道

張貼者: 分類: 先傑電腦的願景_策略_執行_價值 評論

IMG_3965◆舉辦今年第二場阿里山國家步道之旅,2016年公司活動(11)-看見台灣-阿里山大凍山國家步道(從頂湖自然生態公園登山口),這是2016年從二月到十一月公司舉辦十項戶外體能活動的第四場,大凍山高(海拔1970公尺)有不同登山道,二次活動從不同登山口到達同一目標,讓同仁體驗條條道路通羅馬,這跟有成就的人身邊就會有眾多追隨者一樣;中午在么妹餐廳中餐,么妹30幾年前還是小姑娘時,就在登山口擺攤位,賣她家的蔬菜水果,提供登山客在山上食用或下山帶回家,登山客也習慣在她的攤位上喝一碗竹筍湯,事過30幾年,她現在在附近建設一個有規模的休閒園區。

大凍山視野遼闊吸引大批登山客朝山,這是健康社會的重要指標,先傑電腦非常重視同仁身心健康,2016年排定二場游泳親水、二場馬拉松路跑、三場自行車、三場阿里山國家步道爬山等十項戶外體能活動;由於先傑的核心價值在(資訊科技知識服務顧問),營運必須思考如何讓同仁在核心競爭力(螢幕、人群、社會、大自然、健康、團隊、專案管理)取得平衡?體能活動是最佳選擇,除了增強同仁體能,也增進團隊協同默契。

IMG_3962IMG_3964IMG_397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