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又溫馨的尾牙活動

張貼者: 分類: 先傑電腦的願景_策略_執行_價值 評論

IMG_5352◆尾牙係感謝同仁一年辛勤工作,感謝員工眷屬支持的儀式活動,安排優質合宜的場所(典雅、安靜)與餐飲(精緻、健康)舉辦尾牙活動,讓員工與眷屬歡聚一堂,藉此凝聚組織向心力,一同展望未來,不準備酒,只請四位來賓,兩位教授各自負責學生在先傑校外實習,兩位長期協助我們的朋友,沒有邀請廠商,更不向廠商要捐贈禮物或現金贊助尾牙活動,大銀幕播放相片專輯『2016年365天的每一天』,470張相片紀錄一整年公司所有人地時事物,讓同仁回顧一年的痕跡,也讓同仁配偶及孩子看到自己家人在公司的努力與成就。

從介紹與會眷屬家人,讓同仁互相認識展開尾牙活動,接著由在場同仁、眷屬各自才藝表演:薩克斯風演奏、有獎徵答:WHO IS WHO、電吉他表演、贈郵冊及禮卷、歌唱、賓果大賽、有獎徵答:大陸介紹、K歌之王…;同仁務農的父親來一段台灣歌謠電吉他組曲表演,從事鐵工薩克斯風演奏,同仁與女兒的男朋友吉他邊表演邊歌唱…,沒有比家人演出更直觸心坎;從相片專輯『2016年365天的每一天』找了十張相片,將同仁的嘴角局部放大,讓同仁猜是哪位同仁?強化同仁彼此認知深度;選了幾張大陸相片與圖片讓同仁猜大陸最新時事,傳遞同仁對大陸正確認知,在以台灣郵政紀念郵冊致贈同仁的孩子,以禮券送同仁、以蘭花送眷屬中結束歡樂又溫馨的尾牙活動。

問『今晚尾牙感想?』,答『好多同仁全家參與、整晚歡樂又溫馨、從相片看到一年有相當多活動』,這就是公司以這種方式辦尾牙活動的本意。

IMG_5313IMG_5317IMG_5330IMG_5356IMG_5378IMG_5384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