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司活動(23)-體驗市場淘汰賽

張貼者: 分類: 台灣經濟產業 評論

IMG_9542◆市場淘汰賽是殘酷,當年服飾品牌「Hang Ten」和「佐丹奴 Giordano」換人做,UNIQLO在台灣市場稱霸,為什麼?每個行業不斷上演市場淘汰賽,如果組織成員深入體驗探討市場淘汰賽的前因後果機制及過程,作為先傑組織智能,我們才有機會持續活下去;公司舉辦「體驗市場淘汰賽」活動,支付同仁去UNIQLO巡禮探索,並購買UNIQLO服飾,在公告欄回應對UNIQLO的體驗,同仁因「體驗市場淘汰賽」活動得以進一步認知UNIQLO「把平台當行銷工具,做出來的就是廣告」的數位行銷心法,服飾品牌的產業競爭分析,消費者偏好及購買意願調查。

公司也不斷探討UNIQLO柳井正著作「經營者養成筆記」理解UNIQLO經營者柳井正經營理念:

。只有渴望成長,並為此做好準備的人才有未來

。何謂經營者?一言以蔽之就是『懂得創造成果的人』

。經營者必備的4種能力:勇於「變革」的創新力、唯有「獲利」才稱得上生意人、凝聚「團隊」共識的領導力、經營者要有為「使命」而生的能力

。每天改善,是平凡到卓越的唯一方法

IMG_9543IMG_9544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