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審查「數位X資管聯合畢業展」

張貼者: 分類: 學校 評論

1801041◆國立嘉義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與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舉辦「數位X資管聯合畢業展」,展出之作品皆出自大學部學生4年所學心血結晶,資訊管理學系共展出12組作品,包含手機應用程式App、數位遊戲、物聯網、4G行動商務及雲端應用等,學生將四年所學轉換成作品,為讓學生畢業成果更貼近實務面,學校特別邀請業界相關領域專家進行審查,從多元觀點讓作品更精彩呈現,也讓各界看到嘉大資管學生的實力,同時激盪出年輕學子不一樣的創意發想。

先傑電腦沈總經理應邀以業界相關領域專家身分進行審查,過程中,一一與各專題製作的同學們互動,提供資訊產品研發與市場的觀點,也不時稱讚同學發揮年輕人創意的特質,但不忘提醒「需求在那裏,商品才在那裏」,務必確認顧客真正的「核心需求」是什麼?有任何疑惑,別自以為是,必須認真與顧客溝通、主動探求背後的原因;這樣,你才能切中需求,提出對方願意買單的解決方案!

IMG_8402IMG_8407IMG_8410IMG_8421IMG_8427IMG_844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