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駭客為伍

張貼者: 分類: 世界經濟產業, 先傑電腦的願景_策略_執行_價值 評論

IMG_5388◆網路世界駭客病毒不斷影響全球,持續干擾各機構的系統運作,身為系統開發公司就要不斷與駭客為伍,知道他們在想甚麼?要甚麼?他們在哪裡?進一步優化同仁資安智能,確保顧客不因系統漏洞而被駭,造成損失;因此為同仁安排59小時系列資安四項課程,其中一項課程-安全的軟體發展生命週期Secure Software Development Life Cycle (Secure SDLC、SSDLC)禮聘了二位在SDLC領域各自工作了30幾年的專業人員來與同仁分享他們如何在傳統軟體工法SDLC注入資安的工法,從專案開始的各階段(規劃->需求->設計->開發->測試->佈署維運) 均要導入安全性的思維、工法及相關的安全防護措施;二位專家在六個下午輪流藉自己的系統說明,也分析駭客的行為,分享他們遭遇及復原的艱辛過程。

IMG_5351IMG_5354IMG_5364

IMG_5408IMG_5410IMG_541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