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發表【2022管理循環PDS】發表

張貼者: 分類: 先傑電腦的願景_策略_執行_價值 評論

IMG_6998◆已屆歲末,舉辦【年會】從現在到未來:借鏡過去,檢視現在,邁向未來;平素藉各種工作平台(會議、集會、個案、eoffice、文件),由下而上、由上而下、聚焦關鍵要素、向上看、不忘自己限度…匯聚成先傑的下一階段;不忘記我們原本預定想要達到的目標是什麼?每一階段都有與時俱變的【做】【不做】決策,過去業務領域由各團隊自行運營模式,面對數位轉型的下一階段,除了精進現有收入,為了活下去、為了更好收入,有必要架構各團隊之上的頂層設計、前瞻性、可操作性的作為,足以做出與時俱變的【做】【不做】決策。

改善有不同方法,最激烈是一刀切的變革,結果是大好大壞,組織是否承受得起?

先傑活用PDS循環,應興應革,持續「訂目標、宣導、輕推、檢討」,進行一系列改善,止於至善;也全力防範落入推力不足、光說不做,一事無成。

基於極大化擴展個人、團隊及公司,發表未來一年個人、團隊及公司PDS循環,已持續實施【年度管理循環PDS】,在內部工作平台eOffice持續登錄自己重點工作做為個人自我持續檢視,也作為團隊共同檢視,團隊共同學習,日常工作時再持續登錄更新自己的進度、心得成果檢討、計劃變更,精進團隊協同作業,年會由同仁依自己年度工作重點【○○○2022管理循環PDS】發表。

IMG_6985IMG_6988IMG_6989IMG_6990IMG_6995IMG_6997IMG_6998IMG_7000IMG_7002IMG_7005IMG_7006IMG_7008IMG_7010IMG_7012IMG_7014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