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推動了ERP,e化仍然不足夠!為什麼?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e化 評論

IMG_6911今天在昆山舉辦研討會
講題:已經推動了ERP,e化仍然不足夠!為什麼?
授課對象:昆山在地企業總經理、特助、行政主管、資訊主管、IT工程人員等

課程效益:

。已經推動ERP仍然不足夠!製造流程問題還是一堆,看不到e化隧道盡頭燈光,為什麼?

。為了追查問題以便解決,一下子推說業務接單出問題,接著說採購訂料有錯,再說庫存料帳不合,生產單位澄清照表操作…,會議開了又開,吵吵鬧鬧才發現原來是事務人員將顧客訊息誤傳?
。現階段沒有比人力更嚴重嚴肅的問題了,老是將員工找來問話,也問不出所以然,自己生氣也澆熄員工熱情,浪費彼此時間,找不到對的人,找到的人沒辦法在對的時間用對的方法把事情做對。
。花那麼多人才物力時間所做的知識檔檔案散落各處,取閱參考不便,沒產生價值,如何管理?
。只要有幹部不在現場沒簽核,工作就停擺,網路不受時空限制的便利是否能應用在簽核?
。內部Email滿天飛,擋都擋不住,時間一久,發生問題想追查出在那個環節,其他有效聯繫方式?

課程內容:

1.個案:龍成紙業3個月內如何再造內部事務流程,快速掌握工作執行與應
2.個案:渤揚面料事務流程再造後再升級,將整合顧客基本資料及往來的履歷
3. 從辦公室的流程說明OA辦公室自動化如何補強了ERP的不足夠?

。辦公室事務流程的問題
。OA辦公室自動化的解決
。辦公室的轉型升級創新營運模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