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公司活動14】台灣的未來,需要年輕人來開創,我們需要正向思考,正向能量,感動的力量『台灣站起來』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台灣社會文化 評論

1305261【2013年公司活動14】台灣的未來,需要年輕人來開創,我們需要正向思考,正向能量,感動的力量『台灣站起來』

一、 活動時間:即日至2013年6月30日止。

二、 活動說明:

1、 於活動期間內(~6/30),邀請先傑電腦同仁將「做好事」之照片與文字說明上傳活動網頁。只要是正向、有意義的好事皆可上傳,形式不拘,一人可上傳多張照片。

2、 除自身所做的好事之外,也可上傳身邊親朋好友所做的好事(建議需經過當事人同意)。

3、 所上傳的好事照片,在活動網頁、ETtoday東森新聞雲官網與社群粉絲團分享。

4、 經上傳照片者或當事人同意,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不定期挑選民眾上傳的好事作報導,期許帶動社會正向風氣。

三、活動獎勵:

。先傑電腦同仁上傳的好事照片,在活動網頁、ETtoday東森新聞雲官網與社群粉絲團分享後,憑複製頁面向管理部申請,每件獎勵50元,每位同仁獎勵上限六件

。上傳的好事獲得被挑選作報導則每件再獎勵200元

四、活動網址:http://www.ettoday.net/events/taiwanup/story.php

五、背景說明:

我們要召喚你年輕的活力,讓台灣站起來!

你悶嗎?你茫然嗎?你無奈嗎?你不平嗎?你是不是很想大喊:
「夠了,不要再抱怨了!我-要-更-好!」

這十幾年來,政治紛亂、經濟疲弱,社會價值衝突不斷,面對未來,你有什麼想法?從政治、經濟、勞資、教育、家庭,到年輕人的你,薪水退回到20年前的水平,你有什麼想法?我們能做點什麼事?

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社群媒體領域有很高的自我期許,開站一年餘來已凝聚了年輕族群的關注,期藉由此「台灣站起來」活動,與您一起發揮對政策及社會更大的影響力,一起站起來創造更好的未來。

台灣的未來,需要年輕人來開創,我們需要正向思考,正向能量,找回熱情與衝勁!我們相信,每人每天做一件好事,或持續的做一件好事,就能漸漸地改變周遭的人事物,打破沉悶的氛圍!

「日行一善」不再只是教科書上的故事,更應是一種社會行動。只要每個人「認領」一件好事來做,每天就會有許多好事發生,形成一種足以讓台灣「站起來」之正面、向上的社會力量!

這一切,就從行動媒體-【ETtoday新聞雲】號召的活動-「台灣站起來」開始! 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我們的計畫!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