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中國投入【昆山登雲科技職業學院校園行政電腦化建置專案】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中國社會文化, 學校 評論

IMG_4643四位同仁前往江蘇省昆山,開始投入【昆山登雲科技職業學院校園行政電腦化建置專案】,昆山登雲科技職業學院校由台資投資興建的一所全日制民辦普通高等學校,學院現有全日制在校生5000多人,成功地推動『工學結合專班』,配合學校長遠的發展,決定投入重建整合校園e化系統,經過二個多月密集的調研決定引進台灣的大學校園整合型e化系統解決方案,再經過對廠商的評比選定由先傑電腦來承接這份攸關學校轉型升級的重責大任。

學院以工科類專業為主,多專業多學科全面發展。設有資訊技術系、機電工程系、汽車工程系、建築工程系、商務管理系、藝術設計系等6個系,設置有應用電子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建築工程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財務管理、藝術設計等28個專業;學院因為是台資投資興建所以致力於打造成為海峽兩岸文化教育交流的平臺,運用特有的臺灣人脈優勢,積極開展兩岸職業教育交流與合作,近年來,多次主辦或協辦“蘇台高等職業教育研討會”;與臺灣13所高職院校建立了合作關係;聘任臺灣專家教授來校任教,吸取臺灣教育教學先進理念;常年接待臺灣教育、文化、經貿界人士來校參觀訪問;每年暑期組織學生赴台遊學等,充分彰顯台資辦學優勢。

學院不斷推進校企合作、工學結合的教育模式,在深化“頂崗實習”、“訂單培養”、“工學交替”等方式的同時,引進臺灣成功的職業教育模式,開設了“入學連通就業,專業鏈結產業”的“工學結合專班”,深受學生、家長及企業的歡迎,在社會上形成了廣泛的影響。

IMG_4638IMG_4644IMG_4658IMG_469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