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彼此的夥伴關係再加把勁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先傑電腦的願景_策略_執行_價值 評論

IMG_02207/7週日在「昆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會場招呼幾位先傑電腦在昆山服務的廠商(渤揚紡織楊總經理、登雲學院計算機中心劉主任、凱笙建材練總經理、榮邦機械張特助)參加電子化提升績效論壇及【e化典範】頒獎典禮,論壇開始之前我介紹登雲學院計算機中心劉主任認識幾位受邀專程來昆山參加電子化提升績效論壇演講的台灣教授(林耀欽、黃仁伯、許總欣、馬成珉),從與這些人互動中,讓她直接與這些台灣資訊教育領導人建立關係,有助於往後兩岸在資訊教育的交流。

渤揚紡織正進行組織變革、轉型升級,將過去以布外銷為主的營運模式,逐步提高優質服飾在中國市場營銷比重的營運模式,楊總經理告訴我今天在場聽到這幾位台灣教授演講的『雲端運算』、『Big-Data』、『電子化績效』等資訊應用論述,有助於提升他在零售顧客管理的思維及往後的佈署。

大會邀請凱笙建材練總經理在電子化提升績效論壇為來賓分享她對凱笙建材接受企業電子化診斷輔導的心得,她分享從一開始『不認同』會有效益,到『肯定』有效益的過程,讓在場的台灣教授會後問我變了那些戲法?我說應該是站在台資企業的管理需求,誠摯引導實做,讓企業電子化真正融入日常作業流程,避免光說不練務虛讓企業失望。

◆【e化典範】頒獎:左圖-登雲劉主任(左二)、渤揚楊總經理(左三)、榮邦張特助(右二),右圖-凱笙練總經理

IMG_0198IMG_0202

◆右圖-登雲劉主任(右一)、渤揚楊總經理(右二)聆聽台灣教授演講

IMG_0210IMG_0214

◆凱笙建材練總經理在論壇為來賓分享她對凱笙接受企業電子化診斷輔導的心得

IMG_0223IMG_0226

◆電子化提升績效論壇的台灣教授演講現場

IMG_0217IMG_0218

“為彼此的夥伴關係再加把勁”

  1. 刘晓丹 :

    7月7日,昆山登云教育咨询公司获得昆山市政府主办、台湾电电协会、昆山企业转型升级专案办公室颁发的e化典范奖状,学院领导非常感谢沈长进总经理对我院e化工作的支持和辅导。徐忠院长说,这是校园e化在我院良好的开端,非常感谢,希望今后我们会在友好的气氛环境下共同努力做好我院的e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