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生命力(167):加油基本工作之外,創造更多價值,值得珍惜!

張貼者: 分類: 企業經營 評論

IMG_9258◆本部落格2009/08/07曾介紹【企業競爭優勢(49):中油加油、中油南州交流道站】,這加油站2008建立,10年前,當時台灣正興起投資設置加油站熱潮,加油站到處林立,歷經10年,誠如「當退潮時,才知道誰在裸泳」,加油站一間一間消失,中油南州交流道站屹立不搖;10年,環境維持不變,庭院一樣賞心悅目,草綠油油、樹木青蔥、涼亭典雅、廁所清爽;10年來人來人往,不同的站長、加油服務人員及小店服務人員一樣親切有禮,服務的心與態度不變,中油係國營企業,能夠提供這種等級軟實力,又能夠一本初衷堅持持續了10年,實在不容易,值得尊敬。

中油南州交流道站願意多花些心思,在提供加油基本工作之外,創造人們舟車行旅短暫度假心情的休憩、喝杯咖啡(不貴)、溫馨的招呼問候…,它的存在豐富了台灣社會、南台灣、屏東、墾丁行客,值得我們珍惜!

IMG_9250IMG_9254IMG_9255IMG_9259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