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公司存活40多年之探討(164):一場疫情改變了甚麼?

張貼者: 分類: 國際事務 評論

IMG_0823六月份公司教育訓練主題「一場疫情改變了甚麼?」,有感於一場疫情感染數百萬人,死亡數十萬人,封國、封城、封社區、封街道、封商業、封人際…,讓全世界聚焦、擔心、防範,侵蝕到封人心…;您我always on都身歷其境,都被影響,沒有缺席;過去習以為常的日常作業、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因應疫情而改變,重則顛覆、消失、翻轉…(如,出國旅行、聚餐…);過去輕忽的習慣一一被迫養成(如,帶口罩、洗手…),這是深刻省思的一頁;每周由五位同仁就以下課題分享:這一場疫情顛覆翻轉再造了(個人、家庭、群體、社會、國家、世界)甚麼?同仁一一說出個人及周遭看到甚麼?改變了甚麼?

雖然是資訊科技公司,但先傑重視同仁活在真實社會,與社會接軌不脫鉤,藉「一場疫情改變了甚麼?」分享,分享者會關注「一場疫情改變了甚麼?」,收集多方訊息研判分享內容,聽者也因而聽到二十五位不同觀點的分享,先傑面對「一場疫情改變了甚麼?」為未來機會做好準備。

◆更多相關文章,資訊服務公司存活40多年之探討

IMG_0812IMG_0817IMG_082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