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誌(9):朱芬滿經理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政府機構, 理念 _ 文化 _ 價值, 生活_生命, 社團 評論

CIMG8621 ◆只要是她擔任計劃案主持人,我會期待看到她的表現超越上次,她冷靜、投入、善意、嚴謹,善於整合資源,領導團隊忠於計劃執行

◆企業:又挑戰更高層次

每次答應擔任政府計劃案的審查委員,我都會思考在現有條件下『如何讓案子被有效能執行?』,太多因素會影響案子能否被有效執行,承辦計劃案機構(企業)的組織文化及擔任計劃案主持人(專案經理人)的專案管理能力是成敗關鍵因素。

只要是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承辦計劃案,大概可以信賴不至於淪落『爛攤子』,只要是朱芬滿小姐擔任計劃案主持人(專案經理人),我會期待看到她的表現超越上次、更亮麗,她冷靜、投入、善意、嚴謹,善於整合資源,領導團隊忠於計劃執行。

4/21計劃案審查結束後,她說『等一下,我要去讀書了』『我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在職碩士班進修』,哇!上次才說為了提升做專案能力,不再跟著感覺走,精進專案管理能力,已報名參加PMP專案管理課程訓練!PMP專案管理課程一結束,又挑戰更高層次的研究所。

就是這種精神,每次我都鼓勵其他團隊的劃案主持人(專案經理人)以朱芬滿經理為觀摩學習典範,學得到做得到就不必擔心審查委員的挑戰。

▼以下摘自朱芬滿經理在4/21計劃案審查時對審查委員簡報的部份內容,看得到嚴謹可行的PMP專案管理:從甄選團隊、輔導、體系運作機制、輔導體系推動小組、管控、時程、稽核、滿意度調查…11

12

 

 

 

 

 

1314

 

 

 

 

 

1517

 

 

 

 

 

161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