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6)-微風台北車站Breeze TAIPEI STATION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企業經營, 工商企業, 旅行, 理念 _ 文化 _ 價值, 生活_生命 評論

DSCF5088 ◆同樣地點、建築物,同樣的消費者,台北車站二樓卻一改過去民眾對車站老舊呆板印象,現在成為生活中心形象代表,是一個活生生『事在人為』典範

◆生活:南來北往歇腳的美食中心

從外縣市進出台北,台北車站是一個人車交會點:台灣高鐵、台灣鐵路、台北捷運、長途客運…,借交通之便利,我經常以台北車站周邊典雅的餐廳進行商務會談與聯誼,但都要走出台北車站。

2007年年底微風台北車站美食廣場進駐台北車站,讓搭車與用餐可以在同一建築物進行,台北也開啟了這種在日本非常普及的『車站內用餐』生活模式,在日本我本來就習慣在車站內用餐,因此微風台北車站美食廣場是我在台北活動時的選項。

微風台北車站 Breeze TAIPEI STATION 整體規劃與定位得很清楚:讓人們在一個非常寬敞(2800坪)、典雅時尚、多元選擇(50多家餐廳)、輕鬆、乾淨質感、美味(牛肉麵競技館、美食共和國、主題餐廳、台灣夜市及咖哩皇宮五大區塊)、價格適中不貴的環境用餐談話;這點微風台北車站做到了,成為南來北往歇腳的美食中心!在金融海嘯下2009年營業額超過10億將是輕而易舉,我也可以預見,日本優質餐廳將以微風台北車站做為進入台灣市場的首選。

同樣地點、建築物,同樣的消費者,這一年半來台北車站二樓卻一改過去民眾對車站老舊呆板印象,現在成為生活中心形象代表,是一個活生生『事在人為』典範。

DSCF5086 微風台北車站 Breeze TAIPEI STATION 整體規劃與定位得很清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