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公司存活40多年之探討(122):先傑電腦負起員工工作的社會責任讓員工眷屬放心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企業文化, 學校, 家庭 評論

IMG_7904◆先傑電腦陳正育經理的夫人吳淑任老師出任林森國小校長。

為慶祝這美好的一刻,陳正育經理夫妻在先傑電腦公司宴請同仁,陳正育經理全家到場,這有雙重重要意義:

。讓陳正育經理一對兒女親眼目睹他們父母是如何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再從先傑電腦公司同仁與他們父母互動過程,見證他們父母為人處事的卓越

。另一方面,陳正育經理全家到場也讓先傑電腦公司同仁上了一堂寶貴又重要課程,見證一對年輕男女如何成家立業,經營一個家庭,持續互相扶持成長,永續發展自己建立事業

先傑電腦重視員工工作與家庭並重,夫妻互相扶持體諒,也盡一切力量維護職場倫理、企業倫理、工作倫理,先傑電腦負起員工在先傑電腦工作的社會責任,讓員工眷屬放心。

林森國小校長出缺依規定辦理遴選,遴委會由市長親自主持,委員部分除市府代表外,另有學者專家代表、家長會代表、校長代表及教師代表等組成,經過委員會聽取報告、委員提問及無記名表決後,投票決定由現任興安國小學務主任吳淑任出任該校校長;市府教育處強調,校長是學校領導人物,攸關學生學習、老師教學及學校未來,建立嚴謹、公平、公正的校長遴選制度,是市府的一貫政策。

新任校長吳淑任,國立中正大學教育學研究所碩士,1995年擔任國小老師服務迄今;在獲選為林森國小校長後,吳淑任校長表示,將傳承林森國小優良學風,深耕閱讀及國際教育,持續精進創新,培養學生成為愛閱讀、好品德兼具本土情與國際觀的世界公民。

。詳細請參閱系列文章:資訊服務公司存活30年之探討

▼ 陳正育經理全家及吳淑任校長

IMG_7884IMG_7908

▼ 慶祝這美好的一刻,陳正育經理夫妻在先傑電腦公司宴請同仁

IMG_7870IMG_78791307241130724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