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投資工作(48):騎自行車到蘇州來回一百公里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中國, 生活_生命 評論

IMG_6996◆三位同仁前往中國工作,執行學校委託先傑電腦的【昆山登雲科技職業學院校園行政電腦化建置專案】,這是複雜龐大工程,為了貼近學校使用者,即時回應使用者的需求與變更,我們直接住在學校,在學校餐廳用餐,節省交通時間,精神時間完全投入專注於這個專案,三位同仁幾乎日以繼夜,一週七天工作,以便順利推動整個進度,也因而取得階段性的成果。

再怎麼忙還是需要休息片刻:

。找個餐廳聚餐,我們自己或找來夥伴吃飯聊天,為生活增添樂趣,品味各式各樣不同國家地區口味

IMG_6837IMG_6870IMG_6882

。為了行動方便,我們備妥一人一部自行車,便於辦事訪人,傍晚騎自行車到學校周邊餐廳用餐,學校離市中心約十幾公里,假日騎自行車進城用餐,騎車郊遊休閒健身,我們曾騎自行車到蘇州博物館、江南四大庭園-拙政園、太平天國東王府…,來回一百公里

IMG_6897IMG_6901IMG_6904IMG_6913IMG_6978IMG_6983IMG_6989IMG_6993

。欣賞歌劇:前往昆山文化藝術中心大劇場欣賞『熱辣百老匯』,在音樂歌舞表演中勾起遙遠的記憶,那些表演又重現眼前,只是沒想到是身在大陸昆山。“百老匯”是美國經典文化與社會文化生活精華的代名詞,“百老匯之魂”精選十六部“百老匯”音樂劇中的“經典”、歌曲、音樂與舞蹈,融合“百老匯”20世紀以來最經典的歌舞劇欣賞到地道的百老匯盛宴。演出部分劇碼:《我愛紅娘-Hello Dolly》、《窈窕淑女-My Fair Lady》、《美女與野獸一Beauty and the Beast》 、《阿拉丁一Aladdin》、《夜總會一Cabaret》、《芝加哥Chicago》、《爵士春秋一A11 That Jazz》、《貓一Cats片段:回憶-Memory》…

IMG_7052IMG_7053

。欣賞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The Dark World』,本片為《雷神索爾》續集,故事接續《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之後,索爾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重建宇宙秩序;然而新的敵人「黑暗精靈」對人類世界發動攻擊,實力之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無力招架……
IMG_7101IMG_7103

。詳細請參閱系列文章:在中國投資工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