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生命力(125):台灣是一塊馬拉松路跑普及的土地,我們贊助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生活_生命 評論

IMG_8401◆路跑是一個人隨時隨地就可以跑,要跑多久?跑那一條道路?跑累了坐下來看著人來人往,觀賞風景,也可以進入便利商店喝杯咖啡再跑,萬一要上廁所,到處有加油站、速食餐廳、便利商店免費提供方便,一種最自由自在的運動方式,台灣是一塊馬拉松路跑普及的土地,各地一年都在舉辦馬拉松路跑。

先傑電腦每年都會贊助同仁組團參加,最近組成35位成員團隊參與仁義潭馬拉松路跑,在低溫天氣下6時30分起跑,公司極力鼓勵並全額贊助同仁參加這種大型戶外活動,在大會規定時間內完成者,公司另外獎金獎勵;為了順利參加並完成,同仁從報名到正式路跑的二個多月期間,都會個別或集體去練習,等於有二個多月的常態運動,這有助於平日疏忽運動的同仁自我督促,是一種身心健康的預防。

公司在終點附近準備了熱茶與點心,溫暖跑步結束同仁,同仁一面做緩和操,一面彼此之間的聯誼。

。詳細請參閱系列文章:社會生命力

IMG_8332IMG_8338IMG_8339IMG_8340IMG_8343IMG_8389IMG_8398IMG_8433IMG_8444IMG_846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