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技職院校之營運(42):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成果始終來自使用者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學校 評論

IMG_7727◆二月春節過後,昆山登雲科技學院開學,我們持續關注學校校園行政電腦化建置專案試行狀況,在偵測到信息中心(計算機中心)劉主任還是有『擔心』,我公司張主任立即放下台灣的工作,前往大陸進駐昆山登雲科技學院,以實際行動服務顧客,從旁協助劉主任。

沈总:您好!
非常感谢,今天张主任到来,我心里踏实多了。
我们在讨论一些问题,随时跟您汇报。

這段期間,我公司張主任從專業顧問立場定義問題、召開會議、再造流程、教育訓練…,協同學校領導化解種種問題,『科技始終來自人性,成果始終來自使用者』,IT科技問題不大,改善流程有方法,人的習慣需要換腦袋,那需要時間,也是問題核心。

沈总,您好!

这段时间真是分秒必争呀,我想在张主任在校期间,能暴漏的问题越多越好,可解决的、不可解决的、以后讨论的都想出来,便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谢谢您的支持和鼓励

劉主任:您好!

。我從張振通每天的工作記錄,注意到他與您共事這個專案,不分晝夜、假日,今天這個專案能夠在荒亂中不斷往前推進是您居功厥偉

。的確張振通放下台灣的工作前往登雲學院一個多月,就是一心一意要務實地從旁協助您解決問題,解決這些問題難免又要台灣這邊投入人力,確保進度持續順利推進

。我們的合作是彼此的支持與鼓勵

我看到了顯著成果:學校在3/3~3/12正式並行作業,短短八個工作天,學校居然有這麼龐大爆發力:

院辦表單執行狀況(3/3~3/12)

(1)工作聯繫單12筆

(2)上級來文揩批辦單9筆

(3)派車申請14筆

(4)請假公出單36筆

請採購單執行狀況(3/3~3/12)

(1)請購(費用)申請單48筆

(2)核銷申請單65筆

(3)總務處採購單26筆

(4)總務處驗收單16筆

(5)總務處核銷單15筆

今天3/14我公司張主任放心返台

IMG_7729IMG_7743IMG_702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