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競爭優勢(七)-充滿善意的社會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企業文化, 理念 _ 文化 _ 價值, 生活_生命 評論

IMG_7378◆每年春節之後,我依例放鞭炮誠心誠意預祝今年公司『開工大吉』,29年如一日

◆企業:在充滿善意的團隊,讓公司同仁願意心平氣和邁向自己的期許

◆在國外讀書的孩子透過網路上傳給在中國工作的我『台北市101大樓新年倒數計時』的影片,連續三年看到101大樓新年倒數計時的影片,印象都很好,我到現在都向人們稱贊開創這活動的SONY及101大樓,這活動每年溫暖了多少人們的心!尤其身在國外的人,像我的孩子、我自己。

工作與生活處處是挑戰,時時是風險,在充滿善意的社會,讓更多人願意心平氣和邁向自己的期許;我對願意為這個社會傳播『真善美』的團體,都抱持敬佩,如果是企業則盡量向這些企業採購消費並主動成為口碑傳播者。

那天在台北市街頭回頭看一眼101大樓,居然高高掛上『2008春』『2008福』,在全世界最高建築物上頭作出最高祝福的傳遞!

每年春節之後,我依例放鞭炮誠心誠意預祝今年公司『開工大吉』,29年如一日,在充滿善意的團隊,讓公司同仁願意心平氣和邁向自己的期許!

IMG_7370高高掛上『2008春』『2008福』,在全世界最高建築物上頭作出最高祝福的傳遞!

 

 

 

 

 

 

 

 

 

 

 

 

▼放鞭炮誠心誠意預祝今年公司『開工大吉』,29年如一日

IMG_727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