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公司存活40多年之探討(146):徵求同仁2016年內部教育訓練主題式專題講座

張貼者: 分類: 企業經營 評論

IMG_0071◆一、從先傑長遠持續可發展觀點,那些思維行為是越早推動,績效越高?目前正規劃2016年內部教育訓練主題,您願意持續探索攸關公司那些長遠持續可發展主題並定期為同仁分享?請回覆您願意持續探索並定期為同仁分享專題及一年幾次,以便安排?探索主題,一方面,個人自己長期探索成為專業;二方面,先傑在這個專題有人長期探索成為組織專業;三方面,透過持續定期分享,提昇同仁多元化本質學能;四方面,先傑會因強化組織學習的基因,有機會實現我們設定的願景

二、為同仁分享:公司致贈講師費,如果自己有買書讀書分享,公司付書款,書仍然歸個人

以下係已排定的主題:

。從2015開始開闢系列專題『營運中國大陸市場』(中國經濟、中國批發市場、中國智慧城市、中國教育市場、中國十三五、中國台商、中國投資、中國社會、中國歷史、中國人想法、中國人民、中國台資企業轉型升級…),2015已完成三專題(中國經濟、中國批發市場、中國智慧城市),2016安排三專題;中國教育市場(4/25)、中國十三五計劃(7/25)、中國台商(10/31)

。優化專案管理營運模式剛起步,持續引導督導改善才有機會,落實在日常作業,成為先傑的基因,2015的課程是宣導,2016的課程是督導落實,安排一季一次由引導督導落實檢討,從我們的個案融入專案管理論述,從實務驗證論述,從論述優化實務,螺旋提昇先傑的專案管理,預計:1/11優化專案管理營運模式(第一季)、4/11(第二季)、7/11(第三季)、10/17(第四季)

。持續檢視高效能習慣領域(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管理循環PDS、檢查表Checklist、內控內稽、文件先行、自我測試)檢視;預計:3/28(上半年)、10/3(下半年)

。運動教室_輕輕鬆鬆學會防身健身術;預計:3/14(上半年)、10/24(下半年)

。以分組演練實作進行溝通體驗『說話的藝術』;預計:1/4(上半年)、7/4(下半年)

。詳細請參閱系列文章:資訊服務公司存活30年之探討

IMG_3050IMG_9579IMG_958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