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一)-南京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中國, 企業經營, 旅行, 歷史 評論

clip_image014◆南京古稱金陵,簡稱寧,是江蘇省省會,東距上海市300餘公里,地跨長江兩岸,素稱十朝都會

◆企業:南京的發展,朝科技知識技術,等於是上海的腹地

南京

中國與世界接軌的經濟發展,以上海為核心,沿海往北、往南,內陸則沿滬寧線往南京、沿滬杭線往杭州,最新發展往內銷基地-武漢。

南京古稱金陵,簡稱寧,是江蘇省省會,東距上海市300餘公里,地跨長江兩岸,總人口525.4萬,城市264.9萬;長江橫臥城北,秦淮蜿蜒城南,鐘山盤繞在東,南京是中國著名的古城,與西安、洛陽、北京並稱為四大古都,西元前472年,越王句踐複國滅吳後,為南京最早古城,五代時南唐和明初、太平天國、中華民國先後定都南京。歷史上曾有十個朝代先後在此建都,素稱十朝都會。

南京由於係國民政府時代的首都,過去不在中國共產黨重點發展城市名單,經濟改革開放浪潮下,逐漸持平處理南京的發展,朝科技知識技術發展,事實上南京等於是上海的腹地,中國的發展是以T型展開,T的上面一橫代表沿海發展往北就是北京,往南是廣東,T的一豎就是長江內陸滬(上海)寧(南京)線。

中國鐵路最快速度動車組和諧號(時速200公里)滬(上海)寧(南京)線班班客滿,上海南京距離300公里,時間2小時10分,票價93元人民幣。

▼中國與世界接軌的經濟發展,以上海為核心,沿海往北、往南,內陸則沿滬寧線往南京、沿滬杭線往杭州,最新發展往內銷基地-武漢

image

 

 

 

 

 

image_thumb[2][1]

image 南京市

clip_image002原南京市城門-神策門clip_image004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

 

 

 

 

 

中國鐵路快速鐵路和諧號專用售票處

clip_image010

南京市火車站正對面就是-莫愁湖

clip_image012

 

 

 

 

 

南京市火車站

clip_image014clip_image016

 

 

 

 

 

中國鐵路快速鐵路和諧號專用月臺

clip_image018clip_image020

 

 

 

 

 

中國鐵路快速鐵路和諧號專用月臺,滬寧線是熱門路線

clip_image022clip_image024

 

 

 

 

 

和諧號是利用兩組(各8車箱2動力)組成16車箱4動力列車組

clip_image026clip_image02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