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生命力(139):看到年輕世代養育下一世代,都是美好歲月!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家庭 評論

IMG_1100◆少子化現象已經讓人們從好像有這回事,滲透漫延曝露實質影響到個人、家庭、社會、教育、經濟…,更多人探討關注『國安』課題;先傑電腦營運『智慧校園大學校園整合型e化解決方案』,對少子化更是嚴陣以待,近年受到少子化因素,104學年度大專校院新生註冊率,有67個校系日間部學士班低於3成,其中4個校系掛零;少子女化趨勢下,大學數目無法維持那麼多,最壞狀況有30%學校要退場;教職因而減少,產業經濟方面,也不是那麼樂觀,使很多人不願讀博士班,總共有54個大學的博士班註冊率掛零。

在家庭方面則因少子化,加上社會多元化,家庭生活越來越簡化,家庭聚會成為非常珍貴的鏡頭,尤其春節過年,一個社會的生命力需要珍惜珍藏;春節過年我總是設法讓眾多家人聚會,看到年輕世代養育下一世代,都是美好歲月!維護良好環境,讓年輕世代養育下一世代,我們有責任!IMG_0983

IMG_1035IMG_0974IMG_0976IMG_0994IMG_101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