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漫遊市集」-看見口湖之美健走活動

張貼者: 分類: 社會 評論

IMG_0653◆清晨,人們陸續來到,從觀察各年齡層(年長、壯年、青年、少年、學生、孩子)都有人參加,了解這是一個一般性活動,時間到,人們聚攏由老師帶動暖身活動、活動筋骨,出發前昂首向上空的空拍無人機揮手,人們三五成群高高興興沿著口湖椬梧滯洪池畔向前走,環滯洪池走一周3.5公里,走下來名符其實「運動愛台灣-看見口湖之美健走活動」,整個過程協辦單位(口湖國中、口湖衛生所、口湖遊客中心)發揮各自角色,口湖國中老師及學生提供指揮、管控、現場服務,口湖衛生所運用看板及布條宣導國民健康,叮嚀珍惜生命,口湖遊客中心帶動「口湖漫遊市集」商家成員無限供應點心。

偏鄉人口少,凝聚力高,民眾熱心並用心參與公共事務,整個活動井然有序、照表操作,一個大型活動必要的元素,在這裡一個也不缺,包括口湖國中洪鎮邦老師全程空拍錄影記錄。

整建後的口湖椬梧滯洪池與口湖遊客中心形成帶狀景觀,將成為口湖地區名片,足以吸引熱愛漫遊的族群。

IMG_0639IMG_0651IMG_0660IMG_0664IMG_0703IMG_0741IMG_0744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