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服務公司存活40多年之探討(167):中秋節節慶禮物

張貼者: 分類: 企業經營 評論

下載 (1)◆隨著歷史演變,現今我們所食用的醬油,以製作原料而言,一般有黑豆與黃豆小麥之分;黑豆製作,因其傳統特殊蔭釀方式而稱為「蔭油」,或因古法陶缸釀造又稱「壺底油」,為台灣特產醬油;黃豆小麥製作通稱為「醬油」;以製成的方式來說,可分為釀造醬油、水解醬油、速成醬油及混合(調和)醬油;黑龍品牌的黑豆蔭油是以黑豆為原料,在鹽水中以麴菌酵素經過4-6個月的釀造期來分解豆類蛋白質所產生;原料中無添加小麥,適合對麥麩過敏者,且黑豆目前均無基因改造品種。「三鷹食品有限公司」黑龍品牌創立於西元1977年,產銷醬油、醬菜系列產品,在自動化的過程中,三鷹食品仍堅持傳統,遵循古法,「日曝120天」天然釀造。

「三鷹食品有限公司」係先傑電腦企業市場的顧客,由同仁挑選黑龍醬油系列產品後,公司購置贈送同仁作為中秋節禮物,落實企業雙方有來有往,禮尚往來,呈現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和樂互惠對等,也讓同仁享有一個優質企業的優質食安產品。

魔鬼藏在細節裡,依一般團購送貨流程,廠商是依各商品訂單裝箱,訂購者收到貨必須拆箱再一一分配打包給個人;三鷹食品則以同仁的訂購單裝箱,公司管理者不必再二次分配,方便同仁核對後帶走,三鷹食品是幸福企業,一個從顧客觀點的貼心服務也帶給顧客幸福方便感受。

http://www.olong.com.tw/tw/product/index.aspx?kind=1

◆更多相關文章,資訊服務公司存活40多年之探討

IMG_5595IMG_5600IMG_560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