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減產業數位落差(十一)-數位行銷,智慧台灣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未分類 評論

IMG_3183 ◆藉由網路,產品賣到看不到的地方,透過e化,文化故事被散落全球各地點閱,不用繞著地球跑,將文化、產品、服務賣到各地

◆企業生活:藉由科技化結合人文因素做到數位行銷

經濟部長尹啟銘

在科技化世界裡,數位化是企業要生存很重要工具,透過e化工具,將顧客的需求及想要的東西賣出去,就叫智慧行銷;處在科技時代,藉重科技幫忙把東西賣出去,不過,這個前提是一定要結合人文,包括自己與顧客思維,唯有藉由科技化結合人文因素才能做到數位行銷;台灣資訊產業發展已趨成熟穩定,資訊產業發揮所長,協助中小企業善用資訊科技踏上國際舞台,再造契機,不僅為產業供應鏈合作樹立新的成功典範,也讓中小企業持續產業轉型,創造出更高的附加價值,在網路世界啟動厚植競爭力,這種創新的營運模式讓中小企業在全球市場一樣活躍,讓台灣產業藉由網路繼續延伸企業價值與影響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

使用網路的人口與日俱增,對企業而言是不可錯失的行銷通路,但是網路數位行銷是另一門知識技能:如何設計引起消費者注意並下訂單的網頁?如何活用網路精準瞭解消費者的需求與認知?如何設計留住老顧客並帶來新的朋友的機制?如何整合虛擬與實體通路?…,縮減產業數位落差計畫扮演透過產官學界的協助與帶領,以e化提升中小企業的競爭力,調整傳統思維模式,汲取他人的智慧與經驗,協助中小企業建置寬頻連網上網,促成產業群聚發揮集體的行銷力量,為台灣經濟開啟了另一扇積極的發展之窗,讓台灣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食衣住行、吃喝玩樂通通一指搞定,積極透過網路爭取消費者的信任;不管位在南投深山的寞內花園、苗栗的ㄠ嶩民宿、嘉義的獨立山、台南400年鄭成功的劍獅、高雄第二代的美食等,超過幾萬個e化故事,不斷在台灣上演;藉由網路,這些產品賣到看不到的地方,透過e化,讓文化故事不斷被散落全球各地點閱,不用繞著地球跑,在自已熟悉的地方,就能將文化、產品、服務賣到各地。

▼  IMG_3198經濟部尹啟銘 部長  IMG_3227   IMG_3212                        IMG_3296 IMG_3298           IMG_3329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賴杉桂處長 IMG_3349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