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南(三)-東山咖啡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企業文化, 企業經營, 生活_生命 評論

img_8801.JPG◆東山鄉農會將古老的檜木倉庫改裝成露天咖啡廣場,在這鄉間小鎮假日時光還真逍遙自在

◆企業:轉型無所不在,責無旁貸,即使沒有喝咖啡也要賣起咖啡

◆騎自行車前往東山鄉品『東山咖啡』,遠遠就聽到薩克斯風音樂,東山鄉農會倉庫廣場上有一四人樂團即興演奏,來賓隨意坐,點東山咖啡或來一盤當地水果,在這鄉間小鎮假日時光還真逍遙自在。台灣的農業經濟隨著大環境轉型,工作重點從農業生產、農業運銷到當今休閒農業,台灣目前鼓勵一鄉一特產,主打咖啡的鄉鎮就是台南縣『東山咖啡』、雲林縣『古坑華山咖啡』,也都因位處偏遠山區才有這個種植高經濟價值咖啡的大環境,這些農業工作者即使沒有喝咖啡也要賣起咖啡。台南縣從10月底到11月底舉辦東山咖啡節,東山鄉縣道 175 線「咖啡公路」約20公里,開設約20 家特色咖啡館,提供自產自銷的咖啡美食。文化局以「邂逅175」為主題,推銷「南瀛咖啡大道」,邀請遊客悠遊175縣道,感受東山獨特的咖啡文化。

東山鄉農會將古老的檜木倉庫裝修改裝成具有品味的咖啡館及露天咖啡廣場,同時展售農特產品,並請當地四人樂團即興演奏,在這鄉間小鎮假日時光還真逍遙自在。

img_8803.JPG

 

 

 

 

 

 

 

 

 

 

 

 

img_8804.JPG

 

 

 

 

 

 

 

 

 

 

 

 

img_8809.JPG

 

 

 

 

 

 

 

 

 

 

 

 

img_8816.JPG

 

 

 

 

 

 

 

 

 

 

 

 

img_8817.JPG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