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AP差勤系統】操作指南 - 5.簽到退人員設定

張貼者: 先傑電腦 分類: 人事AP差勤系統, 系統功能說明 評論

pic11_05查詢完成

 

關於【人事AP差勤系統】-
「簽到退人員設定」的人員新增及異動設定方式,詳細步驟如下──

 

 

一、登入與執行簽到退人員設定:

差勤作業】→【資料維護】→【簽到退人員設定

pic11_01

(1).功能說明:
當使用者需要統計與紀錄相關人員的出缺勤狀況時,必須登入「簽到退人員設定」頁面,將該位人員設定為
簽到退人員。
pic11_02

 

(2).到退人員設定畫面:
pic11_03簽到退畫面

 

(3).請先輸入相關查詢條件,再按下【查詢】鍵,以查詢相關人員之資料。

pic11_04查詢 

查詢完成後(請見下圖),左邊為「不需簽到退人員」,右邊為「需簽到退人員」。

pic11_05查詢完成 

(4).請先勾選要設定為「需簽到退」的人員,再按下【批次新增】圖示鍵。

pic11_06批次新增 

(5).出現「異動」確認視窗,點選【是(Y)】後,即完成新增。
pic11_06確認 

(6).以下為完成批次新增後的畫面,剛剛所勾選的人員已設定為簽到退人員。
pic11_07批次新增結果

 

(7).反之,如果要設定為「不需要簽到退」的人員時──
同樣請先勾選要變更設定的人員名單,再按下【批次異動】圖示鍵。
pic11_08批次異動

 

(8).出現「異動」確認視窗,點選【是(Y)】後,即完成異動。

pic11_09確認 

(9).以下即為完成批次異動後的畫面,可以看到剛剛所勾選的人員,已經從「需簽到退人員」名單中消失。
pic11_10異動結果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