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人事室》-系統管理操作 (2)

張貼者: 先傑電腦 分類: 人事教師評鑑系統, 系統功能說明 評論

pic_502

二、人事使用者管理

功能路徑:【系統管理】→【人事使用者管理

功能說明:主要是提供管理者,針對系統帳號進行維護(新增 /編輯 /刪除) /權限控管…等動作。

 

(1).【系統管理】→【人事使用者管理】即可進入該作業,並進行系統帳號維護的動作。

備 註:
a.人事使用者管理供四種功能,分別是【新增】、【檢視】、【編輯】與【授權】。
b.使用者可以透過【】,在勾選要刪除的資料後,再點擊【刪除記錄】即可將所勾選的帳號刪除。

▼人事使用者管理 - 作業畫面
pic_501

 

(2).點擊【新增】圖示鍵進入新增畫面後,請依序填寫各欄位所需的資料內容。
輸入完畢後,請按【確認】鍵,新增系統帳號的動作即完成。

備 註:
以藍色字體標註的欄位,為必填項目!

授權IP」和「職稱」二欄,請將資料輸入左側欄位,完畢後點擊【新增】,資料即會新增至右側欄位中。

▼人事使用者管理 - 新增畫面
pic_502

 

(3).回到使用者管理畫面,在找到剛剛新增的帳號後,請按下【授權】圖示鍵,以進行功能授權動作。

▼人事使用者管理 - 作業畫面
pic_503

 

(4).進入功能授權的畫面後,使用者需維護以下兩個部分──

所屬群組】部分:使用者必須透過【<<】和【>>】圖示鍵,進行帳號所屬群組的維護動作。

▼人事使用者管理 - 授權畫面(所屬群組)
pic_504

 

權限設定】部分:使用者在這部分,則必須透過【】以勾選的方式,決定該帳號所能使用的功能。
勾選完畢後,請按畫面最下方的【授權 / 停權】鍵,即完成功能授權動作。

▼人事使用者管理 - 授權畫面(權限設定)
pic_505

▼人事使用者管理 - 授權畫面(權限設定)
pic_506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