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室》教師績效考核系統 - 教師個人自評

張貼者: 先傑電腦 分類: 人事教師評鑑系統, 系統功能說明 評論

pic_703

教師績效考核系統

一、教師個人自評

功能路徑:【教師績效考核系統】→【教師個人自評
功能說明:「教師個人自評」主要是,提供教師依照各類問題
(教學 / 服務 / 研究 /團隊合作個人考核) 進行自我評分動作。

(1).點擊【教師績效考核系統】→【教師個人自評】即可進入作業當中,進行自我評分的動作。

備 註:
a.當管理者未開放個人自評時間時,教師無法進行評分動作。
b.如果管理者已開放個人自評時間,作業畫面上就會出現分數輸入欄位。

▼教師個人自評 - 作業畫面(未開放個人自評)
pic_701

▼教師個人自評 - 作業畫面(已開放個人自評)
作業畫面出現分數輸入欄位,即代表教師需針對此問題進行個人自評動作。
pic_702

 

(2).評分的種類共區分為四種,分別是-【教學】、【服務】、【研究】與【團隊合作個人考核】,
點擊【功能頁籤】,可以快速切換至各個評分種類。
請教師針對能進行個人自評的題目,詳細填寫 /查看 /評分;當該類問題評分完畢時,請點擊【存檔
即可繼續往下一評分項目進行。

▼教師個人自評 - 作業畫面
pic_703

 

(3).教師在進行個人自評的動作時,只需點擊【附件】(迴紋針圖示鍵)即可進入附件上傳畫面。
使用者可以附件上傳頁面上,上傳 / 查看該評分項目的附件。
如果是顯示【藍框】中的圖示,則表示該筆評分項目內,已有附件上傳!

▼教師個人自評 - 作業畫面
pic_704

 

(4).進入附件上傳畫面後,使用者只需點擊【放大鏡】圖示鍵,即可下載該筆附件。
至於上傳附件的方法,則有以下二種──

第一種:請點擊【檔案上傳】鍵,並選取想要上傳的附件,即可執行附件上傳動作!
第二種:底下【紅框】處,為該名使用者在【人事系統】作業中,【所有】已上傳的附件。
使用者可以透過勾選【】的方式,勾選想上傳的附件,再點擊【確認】即可完成附件上傳動作。

▼教師個人自評 - 附件上傳畫面
pic_705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