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二代健保系統 (1) 如何進入二代健保 -印領清冊?

張貼者: 先傑電腦 分類: 二代健保系統, 系統功能說明 評論

01-01
一、如何進入二代健保-印領清冊?

功能路徑:【電子表單】→【部門動支單維護】→【鉛筆 /編輯圖示】→【功能
頁籤 (付款明細)
】→【鉛筆 /編輯圖示

功能說明:主要是提供使用者,線上填寫和維護印領清冊。

備 註:由於操作方式相同,所以這裡以【部門動支單維護】做為操作範例。

◎ 操作步驟:

(1).請點擊【電子表單】→【部門動支單維護】即可進入該作業,進行資料維護動作。

▼ 【部門動支單維護
01-01

 

▼ 左上方【藍框】處,為此作業所提供的查詢欄位!
使用者在【輸入 / 選擇】完要查詢的條件後,點擊【查詢】鍵,即會顯示出符合條件的資料。
01-01a

 

(2).接著,請確認要進行印領清冊維護的單據,並點擊該筆單據的【鉛筆 /編輯圖示】鍵。

▼ 點擊該筆單據的【鉛筆 /編輯圖示】鍵
01-02

 

(3).在點擊畫面上方的【付款明細】頁籤後,即可切換至「付款明細」頁畫面。

▼ 切換至「付款明細」頁
01-03付款明細

(4).然後選擇要進行印領清冊維護的明細,並點擊該筆明細的【鉛筆 /編輯圖示】鍵。
▼ 點擊該筆明細的【鉛筆 /編輯圖示】鍵
01-04上 01-04a下

(5).這時,畫面的功能為【印領清冊】,若要改為其他選項,則請選取「清冊類別」欄的下拉式選單以進行變更。

▼ 變更「清冊類別
01-05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