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科技大學老師到企業技術長CTO

張貼者: 分類: 大學技職院校之營運 評論

1701261◆幾年來,持續修正與大學產學合作的營運模式,到學校演講、授課、參與學校訂定課程、擔任委員參與學校各式各樣評鑑及評審、讓學生到公司觀摩參觀上課、寒暑假讓學生到公司短期實習,讓大四學生來公司一整年實習、邀請老師參與公司研發、邀請老師一起前往大陸考察、讓適當的實習生畢業後轉成正式員工…,當然甚麼課題找那所適當學校、老師、學生?都是雙方能否合作愉快、創造多贏的關鍵因素,對學校而言,希望能夠找到讓學生真正學以致用的實習場域,而不是打工性質,對提供實習職場的我們,希望能夠找到願意督導的老師帶著真正有基本學養願意實習的學生,而不是打工性質心態。

幾年來,公司與A科技大學產學合作,丁博士是學校代表,五年產學合作的認知共識,在丁博士計畫離開教育界轉換跑道時,我們誠摯邀請進一步共事,延聘丁博士擔任技術長CTO,優化資訊科技的研發;先傑電腦公司是一個成熟、有競爭力的組織,有團隊、市場、顧客、產品、商譽、企業文化…,擁有活下去的本錢,面對PEST(政治、經濟、社會、科技)劇變,尤其IT科技,要活得卓越,除了精進創新IT科技,也要建立更厚實組織智能進入新市場、發展新產品。

雙方為大學產學合作創立典範營運模式,丁博士在IT科技學界多年,深厚的IT科技智能,足以帶領先傑團隊優化創新IT科技組織智能,這是先傑雞年的大吉(雞)大利。IMG_0925

IMG_0690

 

IMG_0695IMG_5160IMG_563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