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資訊整合平台 - 財產管理系統 - 報廢申請單瀏覽(三)申請單的編輯和刪除

張貼者: 先傑電腦 分類: 財產WEB系統 評論

pic_00

 

【報廢申請單的編輯】

報廢申請單的編輯流程:
系統選單 ->財產管理系統 ->財產報廢申請單瀏覽 ->選擇資料 ->點選編輯圖示。

 

 

 

pic_01

編輯功能,主要是針對「已經新增完成」的申請單,進行細部資料的修改。

財產管理者在新增完報廢申請單後,如果想對該筆申請單資料進行修改,可以直接點選代表編輯功能的
鉛筆」圖示。
系統會自動將該筆報廢申請單的內容,切換成可供使用者編輯、修改的狀態。

pic_02

pic_03

 

其中,必須特別注意「序號」欄裡的序號,必須和報廢申請單本身的序號相同
「購置日期」欄後方有一「…」的圖示,點擊它可開啟小型的日曆視窗,使用者可以直接在上面選擇購置日期。

pic_04

在修改完申請單內容後,請記得點選「確認」鍵,儲存並更新申請單的內容。

資料流程:財產報廢明細 ->修改。

 

【報廢申請單的刪除】

報廢申請單的刪除流程:
系統選單 ->財產管理系統 ->財產報廢申請單瀏覽 ->選擇資料 ->點選核取圖示 ->刪除記錄 ->確定。

當某筆報廢申請單,已經不具存在的價值時,財產管理者可以藉由刪除功能,將該筆資料刪除。

pic_05

資料刪除的步驟是-

1.首先,財產管理者必須在「報廢申請單瀏覽」頁中,找出準備進行刪除的申請單。

2.接下來,請點擊該筆報廢申請單-右側的□,將□打勾

3.最後,再點選資料表下方的「刪除記錄」鍵。
  這時會出現提示視窗,請點選「確定」,如此即可將該筆資料成功刪除。

pic_06

 

特別注意:
刪除動作是指,將「資料庫」中的該筆資料「直接刪除」,而一旦刪除就代表已永久移除
所以在刪除申請單時,請務必多加小心!

資料流程:財產報廢明細 ->刪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