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資訊整合平台 - 財產管理系統 - 財產預盤(一)財產預盤的概述和查詢

張貼者: 先傑電腦 分類: 財產WEB系統 評論

pic_00

 

「財產預盤」維護頁開啟的路徑為:
系統選單 ->財產管理系統 ->財產預盤。

由於學校在處理盤點作業時,經常必須投入許多人力、物力,導致成本大幅增加。
因此,「財產管理系統-財產預盤」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簡化盤點流程的複雜度,
減少相關資源的耗費,以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作業說明:記錄以及更改盤點資料。
。作業人員:財產管理者、部門財產管理人員。

 

pic_01

 

【財產預盤的查詢】

財產預盤的查詢流程

1.財產系統 ->匯出盤點檔至WEB財產系統。
2.系統主選單 ->財產管理系統 ->財產預盤 ->選擇資料 ->點選查詢圖示。

請注意!
使用者在進入「財產預盤」維護頁前,必須先從「財產系統 PMS」內,匯入一份盤點檔到這個WEB財產
系統,以更新財產盤點資料。
財產盤點資料未更新,「財產預盤」維護頁將無法顯示任何資料。

 

pic_02

當財產管理者一進入「財產預盤」主頁時,系統會將該管理者的所有預盤財產資料展示在頁面上,以方便財產
管理者進行檢視和維護。

「財產預盤」維護頁上設有查詢功能,方式採「關鍵字」搜尋。
查詢條件欄並非必填欄位,使用者可依所能提供的搜尋條件逐一輸入。
其中的金額欄為範圍值,前欄需輸入範圍的最小值,後欄則需輸入範圍的最大值

pic_03

 

另外,使用者只要點擊頁面上的「放大鏡」圖示,即可對資料以及其內容,進行更詳細的查詢和檢視。
瀏覽完畢後點選「查詢完成」,即可回到主頁。

pic_04

pic_04a

資料流程:財產明細表 ->匯出 ->盤點檔 ->網頁財產預盤資料表 ->查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