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資訊整合平台 - 財產管理系統 - 報廢整批列印

張貼者: 先傑電腦 分類: 財產WEB系統 評論

pic_00

 

「報廢整批列印」開啟的路徑為:
系統選單 ->財產管理系統 ->選擇條件 ->報廢整批列印。

「報廢單整批列印」功能-
主要是報表列印系統的應用,可以將多筆報廢申請單一次列印出來。

 

。作業說明:列印報廢申請單。
。作業人員:財產管理者、部門財產管理人員。


pic_01
 

 

【報廢整批列印的列印】

顧名思義,這個功能可以進行報廢申請單的列印。
但是本區的列印,與一般維護頁的列印功能,有很大的不同

「報廢整批列印」的列印,是將財產管理者「所有的」報廢申請單,依據申請單編號、選擇範圍,
將選擇條件內的報表「一次全部」列印出來。

 

在「報廢整批列印」維護頁上,有著「報廢起始編號」和「報廢結束編號」這兩個下拉式選單。
它們的功能,是用來「指定列印範圍」,並且會依據「表單編號」來進行設定。

pic_02

舉例來說,假如使用者要列印編號「L961211-05」到編號「L961211-06」的報廢單;
那麼請在「報廢起始編號」處選擇「L961211-05」,在「報廢結束編號」處則選擇「L961211-06」。

列印範圍指定完成後,請點擊「執行報表」鍵。
執行報表結果如下:

pic_03 

列印出來的報廢申請單,按照「報廢單編號」排序後,第一位的資料即是編號「L961211-05」的資料。
至於「報廢單編號」,則是依照「報廢日期」以及「當天報廢次數」來排定

資料流程:財產報廢明細 ->列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