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租借管理系統(五) - 場地借用申請作業

張貼者: 先傑電腦 分類: 場地租借管理系統, 系統功能說明 評論

05-02
◎ 系統作業內容:
本文主要針對【場地借用申請作業】的基本功能與操作步驟進行說明。
詳細的系統執行畫面,請詳見「繼續閱讀」…

 


◎【場地借用申請作業】

(a)功能說明:
「場地借用申請作業」可以供各單位上網填寫場地借用申請資料,並利用簽核引擎完成簽核流程核准作業。

(b)使用操作說明 請在查詢欄位區設定要查詢的條件-『場地名稱』,再點擊「查詢」鍵,即可進行資料查詢。
05-01a

1.查詢:

2.新增:請點擊「開啟明細頁」的圖示開啟新頁,在輸入場地借用申請資料後點選存檔,資料即新增完成。

05-01b

3.檢視:使用者在點選「放大鏡」圖示後,即可檢視該筆資料的所有內容。

05-01c

4.編輯:如果要編輯該筆資料,請點選「鉛筆」圖示,使用者即可對該筆資料進行修改。

05-01d

5.刪除:若要刪除資料,請在勾選完要刪除的檔案後,點選「刪除記錄」鍵,即可成功刪除!

05-01e

6.預約:使用者在新增完場地借用申請單之後,請點擊「預約」鍵,系統才會送出申請。

05-01f

 

 

(c)明細頁:場地借用申請作業─如何填寫場地借用申請?
使用者請先選擇準備要申請的場地,然後再依序填入申請資料即可。
備註:藍色欄位皆為必填欄位!

05-0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