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學生就業最後一哩路建立世代傳承

張貼者: 分類: 大學技職院校之營運 評論

IMG_4011◆就學校的運作,六月底是一學年的結束,畢業生離開,在校生放暑假;七月是一學年的開始,準備迎接新學生;為了配合國家教育政策,服務社會,這幾年每年提供校外實習10位名額給幾所大學大四學生來公司校外實習一年,產學合作關鍵在是否四方四贏,我們檢視四方(學生、學校、老師、先傑電腦)各自付出什麼?四方(學生、學校、老師、先傑電腦)各自得到什麼?先傑電腦為什麼願意提供學生機會?先傑電腦怎麼進行學生職場實習?先傑電腦能為學生做什麼?學生能為先傑電腦做什麼?我們把握以上思考後,進行產學合作校外實習執行計畫,朝「協助學生就業最後一哩路建立世代傳承」。

為歡送今年在公司實習的畢業生,公司辦【慶祝一下吧歡送實習學生畢業,中午聚餐享用必勝客PizzaHut】,這群實習的畢業生充滿信心進入社會,一年時間足以讓一位生澀的大學生因為在企業實習逐步認識職場,認知除了學校課堂的知識還有相當大部分的社會智能需要學習,透過我們的引導而與真實社會接軌、成長,做好涉入真實社會的準備。

。詳細請參閱系列文章: 大學技職院校之營運
IMG_4006IMG_4014IMG_3988IMG_402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