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宜蘭:2009冬戀宜蘭溫泉季、千人泡腳金氏世界紀錄、湯圍溝公園

張貼者: 分類: 地理, 旅遊 評論

◆「千人泡腳」號召1025人參與,1千多人同時將腳泡在溫泉中,是何等有趣、浪漫、壯觀的景象;成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參與民眾為自己留下有趣的一筆

IMG_7283宜蘭縣政府創造湯圍溝歷史空間新風貌,讓在地民眾重溫舊有泡湯記憶,也提供外地遊客一起享受自然舒適的溫泉之旅,創造了台灣獨一無二將大自然資源還給人民共享的溫泉街景新形象;當地政府為推廣11/14起到11/22在礁溪溫泉區展開9天的【2009冬戀宜蘭溫泉季】,11/14開幕活動舉辦「千人泡腳」,號召了1025人參與,1千多人同時將腳泡在溫泉中,是何等有趣、浪漫、壯觀的景象;活動在礁溪湯圍溝公園熱鬧登場,民眾脫下鞋襪、捲起褲管,響應「千人泡腳」活動,成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為溫泉季掀起高潮,創新而活潑的城市行銷事件,參與民眾領到證書,為自己在金氏世界紀錄上留下有趣的一筆。

每次路過宜蘭,我都會在礁溪湯圍溝公園歇一會,樂在享受這份和樂、平易近人、免費開放給居民、遊客的公共泡湯環境,也和居民、遊客一起並肩挨近坐下來泡腳,聽居民、遊客彼此吆喝呼喊、聊天、話家常,泡湯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見了! 1千多人同時將腳泡在溫泉中,是何等壯觀的景象。
光陰的故事:泡湯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見了

▼和居民、遊客一起並肩坐下來泡腳,聽彼此吆喝呼喊、聊天、話家常,泡湯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見了!

IMG_7295 IMG_7288 IMG_7317 IMG_7319 IMG_7325 IMG_733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