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陶藝術工作坊、尤尉州

張貼者: 分類: 工藝 評論

◆她除了接待顧客、維運網站、照顧家庭,現在多一個工作『以過來人身份,為藝術創作者分享建立網站,真的可以打開網路行銷電子商務的大門!』

IMG_7787曉陶藝術工作坊藏身在桃園龍潭荒郊野外,適合藝術創作,但談不上讓顧客接近的方便性,那怎麼辦?女主人邱小姐在資訊服務公司的協助下,建立網站,打開網路行銷電子商務的大門。

陶藝達人尤尉州先生成長自鹿港小鎮,自小深受古蹟與老師傅的影響,長大從事藝術創作也就順理成章,成立藝術工作坊除了滿足自己的創作意念,也開始教陶,讓有興趣學陶的朋友一起來參與,讓藝術能走進每個家庭,更希望更多愛好者購買擁有他的創作,女主人邱小姐用心經營網站內容,拍照、寫文章、回應讀者…,豐富了網頁內容,慢慢地陶藝愛好者上網洽詢、訂購,這又引起同是藝術創作者群的好奇『建立網站,真的可以打開網路行銷電子商務的大門?』

邱小姐說,她除了接待顧客、維運網站、照顧家庭,現在多一個工作『以過來人身份,為藝術創作者群分享建立網站,真的可以打開網路行銷電子商務的大門!』,我們鼓勵尤先生夫婦勇於跨出下一步,聚合這些藝術創作者打造藝術群聚網站,領導他們經由網站電子商務,讓藝術能走進更多家庭。
光陰的故事:經由網站讓藝術走進更多家庭

▼陶藝達人尤尉州先生成長自鹿港小鎮,自小深受古蹟與老師傅的影響,長大從事藝術創作IMG_7786 IMG_7785 IMG_7805 IMG_7824 IMG_7814 IMG_7815 IMG_7816 IMG_7817 IMG_7818        

▼邱小姐以過來人身份,為藝術創作者群分享建立網站,真的可以打開網路行銷電子商務的大門!

IMG_7779 IMG_7782 IMG_7800 ▼陶藝達人尤尉州先生與夫人邱小姐為來賓解說

IMG_7792 IMG_780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