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世界盃拔河錦標賽

張貼者: 分類: 心智, 運動 評論

◆她們只是心中有夢,築夢踏實,付之行動,努力以赴後夢成真「終於贏了!」,抱回世界盃冠軍,犧牲了儀態,贏得冠軍總算有代價

42◆12位正是青春年華16、17歲的少女,持續增加體重60公斤,接著在一週內再減少體重40公斤,她們不是為著漂亮、好玩、無厘頭…,她們只是心中有夢,築夢踏實,付之行動,努力以赴後夢成真,這群娘子軍2/26晚間在義大利的世界盃拔河錦標賽中,打敗強敵大陸隊,教練及隊員們相擁而泣,高呼「終於贏了!」,取得夢寐以求的冠軍獎座,抱回世界盃冠軍,犧牲了女人最重視的儀態,贏得冠軍總算有代價。

52 賽前女學生展現過人意志力,大家一起進行「增重大作戰」,硬是變胖60公斤,取得「義大利世界盃拔河錦標賽」540公斤的比賽資格,主將犧牲最大,為增加奪冠希望,變胖最多,一口氣增加20公斤,變成93公斤的大壯妞;緊接著就是「減肥」40公斤,從540公斤降至500公斤,以便來得及三月七日前往韓國,參加亞洲盃500公斤量級的比賽。

世界盃冠軍背後除了犧牲儀態,為了迎戰世界賽,這群小女生賽前漫長的日子裡,各種嚴厲的訓練(肌耐力、重量..),破皮、長滿繭、肌肉拉傷是家常便飯,過年期間休息個三天,其餘時間全都拿來練習,努力的精神堅定獲勝的信心,就像校長賽前越洋電話,向拔河隊員大喊「大家穩定不要怕,妳們是最棒的!」,終於獲得回報。

光陰的故事:我們終於做到了,終於贏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