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LPGA「曾雅妮日」

張貼者: 分類: 人物誌 評論

◆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締造衛冕紀錄後,成為史上最年輕擁有5場4大賽冠軍金盃的球員了不起,台灣賽她飽受粉絲和媒體高度關注壓力,仍能奪冠令人敬佩

11111231111122◆在揚昇LPGA高爾夫球比賽中最耀眼是曾雅妮,她回到自己的土地,接受她家鄉同胞的掌聲,吸引了全世界注意,為了表揚曾雅妮LPGA官網變臉,美11月11日這天,LPGA官網上全部都是台灣的曾雅妮,用實際行動來告訴世界各地的球迷:「這一天屬於曾雅妮。」該天的LPGA官網,滾動式新聞頁面,12則新聞裡有10則都是曾雅妮,LPGA發布聲明,2011年11月11日這天命名為「曾雅妮日」,藉此表揚她傑出的一年;LPGA不僅官網「變臉」,包括臉書、推特等社交網站,也全部動起來,官網上刊載出過往有關曾雅妮的新聞、照片、畫面、數據統計等,要讓世界各地的LPGA球迷,重新認識這位來自台灣的世界球后。

LPGA更列出今年曾雅妮的11場冠軍,以及歸納出今年她締造的各項成就,讓球迷來票選,找出大家最喜歡的一個;高達46%的球迷認為,22歲的曾雅妮今年在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締造衛冕紀錄後,成為史上最年輕擁有5場4大賽冠軍金盃的球員最了不起,也有32%的人認為,LPGA台灣賽她飽受粉絲和媒體高度關注壓力,仍能奪冠最令人敬佩。

曾雅妮興奮地表示,這一切實在太酷了,「全部LPGA的網頁都是我的新聞!謝謝LPGA所有的人!感謝你們!」,曾雅妮說,今年她登上世界球后寶座,並拿下了11座冠軍,但賽季還未結束,自己還是得要「加油、加油!」

光陰的故事:飽受高度關注壓力仍能奪冠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