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畫面,無限的溫馨

張貼者: 分類: 人生, 家庭 評論

◆什麼是愛,什麼是不離不棄,小時候媽媽抱你,長大了你會抱媽媽嗎?

1203041

◆「孝子抱母」PO上網感動上萬網友,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中年男子用大紅花色的背巾抱著瘦弱母親,到台南奇美醫院就醫,男子一手抱著媽媽,一手輕拍著貼心安撫母親的畫面;在醫院內常看到父母親抱著小孩或子女推著坐在輪椅上父母親的畫面,第一次看到有人抱著瘦弱母親看診,且男子對母親的動作相當體貼,她當下深受感動,才會拍下照片,上傳到臉書上與友人分享用手機拍下母子情深的照片,在社群網站臉書上引起熱烈迴響,稱讚照片中男子的孝行令人感動。

奇美醫院志工媽媽說,這名五、六十歲的男子,抱著白髮母親進入醫院時已滿頭大汗,志工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他只微笑感謝,表示「自己來就好」。

將照片上傳的民眾,還加上「什麼是愛,什麼是不離不棄,小時候媽媽抱你,長大了你會抱媽媽嗎?」的留言,網友說,「大家想想,換做你,你會這樣抱媽媽嗎。」也有網友說「這畫面,讓人想起小時候媽媽懷抱我們,細心呵護,媽媽病了,老了,也該換孩子抱起媽媽」,有網友說「看了真的好想哭!要好好孝順媽媽!」。

光陰的故事:孝子抱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