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en Remedios腳踏車被偷Writes Polite Note To Thief In England, Gets Amazing Response

張貼者: 沈 長進 分類: 人群 評論

STOLEN BIKE RETURNED◆腳踏車被偷!英國一名55歲的婦人艾琳(Eileen Remedios)發現腳踏車被偷後,她和一般人一樣生氣,但腳踏車不見是事實,她冷靜下來、想法一轉,決定試看看,在偷竊現場留下字條給小偷,沒想到有禮貌、感性的字條感動竊賊,不僅歸還腳踏車,也留了道歉字條,整個不愉快的事件轉變成一件感人的事。

艾琳Eileen發現自己的腳踏車被偷非常不解「到底有誰要偷我這台老腳踏車?」後來她法想一轉,告訴自己「也許是有人喝醉,只是想跟我借腳踏車吧!」,艾琳決定放手一試,在腳踏車遭竊的附近街燈柱上留下一張字條「拜託請歸還我的腳踏車,它雖然很老了,但還是很迷人,而且若它不在主人身邊會很害怕。」

沒想到得到竊賊的回應,對方不僅將腳踏車歸還,也寫下的「對不起」道歉大字報,更說明這段期間並沒有糟蹋損壞對不起她的腳踏車,艾琳看到道歉大字報再度回覆竊賊一張字條「謝謝貼心的借用者,它告訴我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很美好,真的很謝謝你!」

艾琳從這件事更確定她當初的轉念是對的,『借』車子的人不是惡意,只是有需要『借』車子,只要是善意人與人之間孩是值得信任,因此希望披露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

STOLEN BIKE RETURNED"It really has restored my faith in humanity”"It really has restored my faith in humanity”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