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家的女童教育成天才兒童

張貼者: 分類: 家庭 評論

想不出家族中有什麼人特別聰明,夫妻兩人都是普通人家,卡琳娜出生後,她就專心在家照顧她,常常和她說話

3 ◆英國兩歲女童卡琳娜Karina的媽媽說,女兒觀察很敏銳,每天都問很多問題,總是問個不停,話也說個不停,為了回答她的問題,她必須絞盡腦汁找答案,女兒記性非常好;她一直知道女兒很聰明,但不知道女兒「聰明絕頂」,看了有關天才兒童的電視節目後,請教育心理學專家為女兒做測驗,才知道自己生了個天才兒童,智商高達160,一般兒童的智商150,就被稱為神童。

7 被問到如何培養女兒高人一等的智商?媽媽說,她想不出家族中有什麼人特別聰明,夫妻兩人都是普通人家,自己曾是銷售人員,父親是電腦工程師,卡琳娜出生後,她就專心在家照顧她,常常和她說話,並非常專心認真正確地回答卡琳娜所有的問題,經常帶著女兒一起參加許多活動。

光陰的故事:小孩的觀察、好奇、問題、說話,媽媽的專心認真正確地回答卡琳娜所有的問題,把普通人家的卡琳娜教養成天才兒童

Comments are closed.